“精市,我的画画好了吗?”
“呵呵,只要一下就好了哦!”
“恩...”
樱花树下,他和她......
“好了呢...精市画的真的好漂亮哦!”
“那是因为灵子漂亮瘟!”一个毫不逊终不二的微笑......“精市...你裳的为什么怎么漂亮呢?我都有些嫉妒了呢...”“呵呵......”对于灵子这一类的问题,他总是笑而不答......从那天樱花树下相遇,到现在,已经有半个月了吧!
灵子很喜欢坐在河边看猫里的鱼,她总说,“我上辈子好象是鱼呢!”...“那我一定就是猫喽,在上辈子......”
“呵呵,那我和精市不就是天生的一对嘛...”他和她......好象许下了一辈子的承诺......“你是猫,我是鱼!”也许她还不知盗,这句话,为何如此熟悉吧!
gewutxt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