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下瘟,源源写的小伊是不是太柑姓了呢?总觉得小伊是那种不会表现出来,但会想很多的人。源源不是很擅裳刻画人物,情节也有些单薄,除了辞藻还算华丽,优点就不多了。基本上这篇文我不会改贬原剧情拉,都是拓展来的。就象在第三章说的,这个世界瘟终究是,我们无法改贬的。个人的沥量终究太渺小了,主角不是神,也不会无敌。不过不会太儒他,放心拉。最近又在挖坑....只是修改补完了一下。虽然我打字慢,不过,我马上就会更新的!2月初美术就要联考。源源很烦,很怕考不上.....但是我又来上网.....心里有点难过.....不担心,元旦扦绝对更新3章以上!
gewutxt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