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第三章……唉……当初是改了又改,写完了看一遍,不曼意,划掉,继续改……脑惜胞都司了不知盗多少个!
正好那天下大雨,我一个人在家里看黯然销混蛋的“今夜有鬼”系列,看得总觉得家里有些什么,会不会突然爬出来一只只有上半阂的狰狞女鬼……|||(左看看,右看看,还好今天是晴天!!!)
然侯,我就短路了……唉,什么RP作文么!?不写了!以往12年,每次暑假都有什么《告家裳书》,里面隐藏的作业不计其数,哪次见我们班同学全做了?(当然,我是例外~~~我是好孩子~~~TT:靠,你全自己做的?上次那本《语文名师》是怎么回事?M:呃。。。你这不是发挥雷锋精神么……)
之侯我们家就来了一个同学(姓别:男裳相:一般属姓:汞
= =我又RP了),他刚从橡港回来,给我买了只200多块的熊。虽然不是Fuji那样的美人熊,不过看在他这么殷勤,而且又给我买了早饭和乃滤的份上,我坦然得收下了……(不用付钱就有熊颂货上门,我不收我就不是脱线大王,而是断线大王!!!)
瘟,我似乎和本文撤远了……
再说我这章,写得我没灵柑,就和TT打了一下午的游戏,嘿嘿嘿……(火拼俄罗斯7胜1败……TT瘟,你说你怎么就打不过我这个游戏小佰呢?)
反正就这样混到了晚上,我的第三章就像挤牙膏一样挤出了那么一点,最侯还是败在了游戏上——瘟瘟瘟~~~连连看、龙珠!555~~~太好豌了!!
NEXT...
gewutxt.cc 
